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

♥ L.I.F.E

TODAY LOOK.

WORK.

WORK.

压力整个就是超大
凌晨每个人入眠了我却还要把工作做完才能睡
要整理好资料算好那些东西拜一就要那些价钱了
谢谢有人心疼我因为有他才能支撑下去。

#很想停下来休息

谢谢你愿意做我的休息站
让我累的时候靠近你的怀里
THANKS FOR YOU。

DAMN MISS YOU!

我的girl girl
从放假到现在都还没有见到她。
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,
就算我忙恋爱把你冷冻结冰,
你也不会恨我只是骂我几句。



还有很多朋友留着下次写嘻嘻嘻
THE END.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