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

潘智恆是什麽邏輯。



考試成績還好比上次好一些一些。
有些靠自己實力考出來的很有滿足感哈哈哈
沒有比人家聰明厲害作弊所以只好認命
可以對著別人說我有很多不是靠自己的沒有什麽好驕傲的。

頭腦簡單有什麼不好嗎??
每個人都說我會給人家騙然後什麽太容易相信別人
可是好過那些心機重的人不是嗎
不要跟那些虛偽心機重的人過不去,因為他們不值得。


沒辦法一天不去聽見你的聲音,沒有見到你
或許是太依賴你,沒辦法沒有你在我身邊。
也許你懂我被傷害過,是你一整晚聽著我哭弄我笑
你說好朋友就是會那樣哈哈哈(^_^)

我想我再也找不到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
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,我願意每天在你身邊蘇醒
就算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。


潘智恆是什麽邏輯什麽道理,有時也搞不清楚哈哈哈
每次跟他講你腦袋到底裝了什麽東西
他總說腦袋里裝滿了都是鄭惠馨哈哈哈*^o^*

潘智恆的腦袋真的是有問題←_←
他電話的背景放我的照片,然後自己說可愛又在那裡傻笑哈哈哈~≧▽≦)/~
每次不開心他就像小孩子很可愛的跑過來跟我撒嬌
那麼可愛的boy boy怎麼忍心生他的氣啊♥

每個人都說他很疼我很寵我
或許他知道我從小就被人保護長大什麽都不會做
整天跌倒受傷流血我就只會這些。
每次跟朋友出去媽媽還是把我當小孩看待
總說等下會被壞人捉走什麽的
其實想告訴媽媽我已經長大了!!












小公主永遠是對的,你永遠是錯的。
潘智恆那是什麽邏輯啊哈哈哈~≧▽≦)/~
過了很久才跟你說5個月快樂♥

没有评论: